水上新玩意!尼羅河面上也能騎單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如果把常見的騎單車活動搬到水面上會是甚麼樣子呢?埃及一位年輕創業家把自己的興趣當做事業,做起了在尼羅河河面上騎單車的生意,這樣的概念預期會受到年輕人喜愛。

在尼羅河邊騎單車沒什麼了不起,但在河面上騎可就不一樣囉!畫面上這個人一派輕鬆踩著單車的踏板,悠遊在開羅近郊的尼羅河上,好不愜意。這是瑪布 艾哈邁德 (Maab Ahmed)借鏡自義大利,引進到埃及開羅的一項新的戶外活動。

↓高畫質影片↓

尼羅河單車創辦人 艾哈邁德:「我想在埃及嘗試一些新事物。我當時正在思考一個事業,我看到所有人都在做飲食業,但我希望人們可以活動筋骨,我想做一些我個人很喜歡的事情,所以當我看到這讓我開心時,我也希望能讓別人開心。」

這項活動的裝備只用了一輛普通的單車,在兩側配備兩個浮筒,就產生了浮力。但是踏板與鏈條帶動的不是輪子,而是水面下的螺旋槳,藉此產生動力。

看上去還有點像腳踏船,這樣的概念適用於任何一般單車,任何單車經過改裝都可以變成水上自行車。

遊客 阿卜杜拉齊茲:「我一開始很害怕,因為我覺得這就像騎自行車一樣,就像我們平時在地上做的那樣,但我覺得自行車騎在水面上,我可能會淹死或者出事,但事實證明這很容易,而且一點都不棘手。」

在尼羅河面上操作的河段與時間都經過審慎評估,確保從事活動者可以安全無虞輕鬆的在河面上騎行,騎乘間可以輕鬆的與同伴聊天、站立,甚至進行時下最流行的自拍。

這項活動收費100埃及鎊,大約6美元,就可以在水面騎上半小時,享有平靜的尼羅河景致當背景,拍下炫人的自拍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