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南觀光前景 大型連鎖飯店9月試營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昨天(19日),台南有一家大型連鎖飯店開幕了,預計9月開始試營運。市長黃偉哲表示,這代表企業界對台南市的觀光前景有信心,會更努力的拼觀光。

美中貿易戰、中國大陸縮減自由行觀光客等大環境因素,擋不住業者看好台南市觀光前景,大型連鎖飯店台南館舉行剪綵開幕儀式。

台南市長 黃偉哲:「企業界對台南市的未來的觀光前景有信心,我們當然自己要更努力的拼觀光,外來的政治風險不是我們能控制,例如說中美貿易戰,例如說這個中國、中國大陸縮減自由行的觀光客,但是我覺得,其實我們在其他部分的開拓,還是滿有成就的,因為台南市事實上仰賴中國大陸觀光客的部分,我們相對其他縣市來講還是比較輕微。」

由台南市政府、國產署及建設集團合作開發之知名大型連鎖飯店台南館,是依國有財產法以設定地上權方式,引進民間廠商的BOT案,耗時近三年興建,新飯店提供住客全方位服務,地上13層,擁有台南飯店最多的536間客房,館內附設露天泳池、健身房、三溫暖,商務會員交誼廳設有多元會議空間。

知名大型連鎖飯店董事長 鄭君寰:「台南觀光市場本來就很好,我們很看好台南的商務市場,因為南科的發展大家都可以看得見,我們其實在新竹對商務客本來就有很多琢磨,所以竹科跟南科都是我們可以服務很好的地方,這是我們台南一個很大的原因。」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覺得再開闢其他地方可以自由行、自由來自由國度的這種地方,我們覺得是我們會努力來開拓,畢竟在其他地方的國家,事實上,他們政府對於觀光的干預不會像中國大陸那麼強。也就是說,政府一個命令觀光客就不來。」

新飯店主打來台洽公出差的商務客、散客、國際旅客,以五星級的服務,四星級的價位來爭取旅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