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海音樂會 上萬遊客嗨翻東海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雨下了好幾天,(17日)上週末台東「月光‧海音樂會」,受到老天爺眷顧,出現難得的好天氣,月光海景致也在眾人期待下現身,兩天的音樂會,吸引近1萬2千名遊客。

主持人:「哇,現在月亮完全出來了耶,(很漂亮),(歡呼聲),是不是看到銀色月光大道,超美的。」

在約1萬2千名遊客的驚呼聲中,台灣東海岸的月光灑落在太平洋上,剛獲得2018年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的樂團「漂流出口」,帶來爆發力十足的民謠實驗搖滾音樂,讓搖滾區的民眾忍不住跟著節奏擺動。

遊客:「對,今年很興奮,終於看到月光海的月亮很漂亮。」

遊客:「渾然天成的感覺,(有沒有很漂亮),當然漂亮。」

夏日限定的音樂會,以地為席、以天為蓋、以海為幕、以月光為伴的音樂饗宴,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選在月圓之夜舉辦音樂會,但要能看到月光海,真的要看運氣。

遊客:「第一年來就是還沒看到月亮來,我們就是原因離開了,然後去年來是遇到下大雨,然後撐傘,還是把它看完,可是月亮沒出來,今年是最幸運的。」

獲得2012年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的「王榆鈞與時間樂隊」,帶來非常應景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遊客:「(阿嬤好聽嗎?)好聽。」

這個以自然景觀做為舞台背景,場外還有定居東海岸的青年,帶來文創市集,吸引人潮同時開拓當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