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交鋒旺中 柯文哲:蔡衍明跟國台辦什麼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帶您來看,近期柯文哲和旺中數次交鋒,互揭跟中共的關係,令外界關注。而他跟郭台銘和王金平的合作模式,情勢也還沒明朗。今天(20日)柯文哲受訪,再次被追問和國台辦的關係,柯文哲是反問,要蔡衍明回答跟國台辦關係。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旺董跟國台辦是什麼關係,你要不要自己回答一下?(郭陣營有沒有可能在等待換柱2.0,如果他披國民黨戰袍出征,你還有可能像現在一樣支持他嗎?)這是這樣啦,這要講那個支持。不過是這樣啦,所以我說這個動態平衡,第一點,支持有很多種支持,有100%的支持,有50%的支持。有各種支持程度。(雖然你堅持不要當副手,但是現在各種的民調就顯示說,只有你跟郭台銘搭檔,才有可能會贏蔡英文跟韓國瑜。)民調是現在的狀態,所以是這樣,民調也是個,它也是個,也是個動態平衡,就是現在的狀況,但是你有你努力的,你希望期望的目標。」

談及郭台銘如果用國民黨身分參選,柯文哲也說,柯粉不會100%轉移。另外,近期柯文哲的政治立場頻頻遭到質疑,組黨後更是爭議不少,粉絲專頁追蹤人數持續下滑,有粉專統計,柯文哲的粉絲頁掉了10萬粉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