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決策會議流會 黨魁缺任兩週影響2020佈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日前辭去主席一職,時力決策委員會今天繼續討論繼任人選,但因部分委員認為,應該持續慰留邱顯智,加上與會者紛紛離席,最後因未達開會人數而流會,影響時代力量2020立委選舉佈局。

時代力量發言人 陳志明:「今天原本預定是要進行黨主席的補選,那在投票的時候,就是只有一位林亮君委員,表達意願要參選黨主席,那在投票的結果,就是沒有達門檻,然後有部分委員認為就是說,應該要繼續慰留邱顯智主席。」

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日前辭去主席一職,邱顯智辭意甚堅,仍未被慰留成功,時力決策委員會20日繼續討論繼任人選,但因部分委員認為,應該持續慰留邱顯智,投下反對票,委員們也相繼離席,最後下午因未達開會人數而流會。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就今天這樣子的結果,我真的希望我們不要停下腳步,時代力量需要一個繼續往前的力量,才能夠繼續面臨2020的這個大選、團結努力,那我希望所有的決策委員,也都來自時代力量的黨員直選,我們有義務也有責任,扛起時代力量這一塊招牌以及大家對我們的期待。」

主席懸缺,也造成與民進黨的對話停擺,時代力量的2020立委選舉佈局也受到影響,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表示,黨主席懸缺確實造成黨務運作不便,預計27日會再討論此事。

時代力量發言人 陳志明:「現在缺任黨主席,所以說我們沒有一個大家長可以來進行這個會談,有代表性的人物,那我們也希望能夠盡速的解決這件事情,然後讓會談繼續進行。」

邱顯智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不考慮回任主席,並推薦時力桃園黨部主委曾威凱以及立委徐永明接棒,承擔黨的重責大任,徐永明回應表示,如果決策委員會決定推選他,他不排斥接棒,但擔憂無法身兼立院黨團總召,希望黃國昌和鄭秀玲可以分攤黨團總召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