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大選 川普確認彭斯為搭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週日,川普總統表示,2020年的大選,副總統彭斯將繼續作為他的搭檔參選。

川普總統週日在新澤西表示,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擔任他2020年競選搭檔。

美國總統川普:「我對邁克‧彭斯非常滿意,我認為邁克‧彭斯是傑出的副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他難以置信的博愛。特別是福音派和其他許多人,他們真的非常尊重我們的副總統,而我也是。」

彭斯去年10月在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發表演講,重申川普總統的政綱,以及國際關係等。

美國副總統 彭斯:「在川普總統的領導下,美利堅合眾國一直在以重新煥發的美國實力,來捍衛我們的利益。這位總統不會退縮,美國人民不會動搖。我們將繼續堅定地捍衛我們的安全和經濟。即使我們希望改善與北京的關係。」

彭斯是川普的支持者,在美墨加貿易談判等議題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外界認為,作為副總統,彭斯在白宮的作用不可忽視。

新唐人記者 李梅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