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同心! 臺灣醫護撐港:不讓香港孤軍奮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好的,面對港人反送中抗爭,台灣各界持續給予各項聲援。今天傍晚,許多醫護人員到台大醫院門口,響應「台灣醫護撐香港」的快閃活動。馬上來看到今天傍晚現場的情況。

臺北市醫師職業工會發言人 廖偉翔:「希望更多的醫護人員還有一般民眾,都能夠加入我們支持香港民主的行列。因為我們知道說,如果我們使用暴力鎮壓,不只是對一般人的身體,還有對他們的心靈,都會造成難以抹滅的創傷。其實身為醫護人員,我們是不樂見這一點。」

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主治醫師 姜冠宇:「催淚彈,其實它的濃度相當於,濃度相當於防狼噴霧劑的一百罐,一顆就可以相當於一百罐了。你把一千顆整個(施)放在城市裡面,那其實眼睛到後來,會有什麼樣的慢性疾病的發生都不知道,所以我們看在心裡是很心痛,真的很心痛。」

台大醫院企業工會理事長 陳愛蓉:「香港已經有,大概有十幾家的醫護人員表示說,譴責香港政府的暴力,那我們頂多就只能用精神上去支持他們。告訴他們說,有一群臺灣的人民,醫護的人民,願意站出來支持他們,而不是讓他們自己孤軍奮戰。」

這場活動,除了聲援香港,支持香港市民提出的5大訴求,同時也用醫護的身分,譴責香港警方,連日來的不當鎮壓手段。北市醫師工會發言人廖偉翔說,礙於法規限制,無法親自到香港做醫療支援,但在理念上,臺灣醫護會支持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