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回應旺中:台灣有這樣的媒體哪需敵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旺中媒體集團,近期透過媒體隔空互槓。旺中董事長蔡衍明,再度對柯文哲提出質疑,是否用輸誠或報備的方式,解決和中共國台辦的過招?柯文哲在今天(21日)受訪,回應這個議題時,是四兩撥千金。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管每年的雙城,或是世大運,還是要跟,還是要跟國台辦打交道。所以對我來講就是過招,互有攻防。所以我也講了,它國台辦對我來講是一個,叫一個打交道的對手。那請問旺董你跟國台辦什麼關係?對不對他要出來講啊,他也不講,算了。算了其實我跟你講不要口水啦,其實大家心,其實是這樣啦,它這個紅媒的標籤,那也不是我們跟它貼的,這是台灣有誰不認為它是紅媒?所以有時候在講,台灣有這樣的媒體,我們哪裡還需要敵人?」

沒有正面回應,到底是否向中共國台辦輸誠,柯文哲還反問蔡衍明和中共國台辦到底是什麼關係?並表示,台灣有這樣的媒體,哪裡還需要敵人。不過柯文哲這番話,在PTT網站上也遭到網友連連追問:館長要柯文哲支持反紅媒時,柯文哲怎麼不相挺?柯文哲曾經跟國台辦報備了什麼?柯文哲的民眾黨為什麼任用紅媒背景人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