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香港病得很重 真相才能讓港重新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帶您來看,香港反送中超過兩個月抗戰,還在繼續。每逢周末就有許多港人站上街,六月至今爆發了不少警民衝突,甚至數度出現流血鎮壓事件。今天(21日),曾經和林鄭競爭特首、獲得高民望支持的港府前財政司長曾俊華,透過影片發聲說:香港病得很重,只有真相,才能讓香港重新上路。

香港前財政司司長 曾俊華:「香港病了,而且還病得很重,病到每逢周末我們就會心驚膽顫,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個地步?香港如今的局勢,好像一團混亂的死結,想要解開這個結,如果用蠻力去拉扯兩端,那只會讓這個結越纏越緊。過去兩個月香港確實發生了很多事,讓大家都心如刀割,悲憤莫名。但是我懇請大家記得印度聖雄甘地留給我們的寶貴教誨,『以眼還眼,只會讓天下盲目。』寬恕、和解、愛,這麼好的意念,真正實行起來就是這麼困難,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但是同時,他們的力量卻真是巨大到不可思議,這種力量能夠讓我們煥發新生,讓我們這座城市變得更加偉大,我們做不做得到?我相信可以,因為這裡是香港,我們是香港人。」

曾俊華要大家給彼此時間,逐漸看清真相,明白香港危機來龍去脈,並指出,只有真相能讓香港重新上路。曾俊華曾經擔任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長,並和林鄭月娥一同角逐過特首位置。反送中示威潮爆發後,曾俊華曾在臉書上,呼籲各方理性對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