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水利會百年活動 宣揚水利會實質與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農田水利會一百週年系列活動,21日在桃園巨蛋舉基層人員運動大會,會長黃金春表示水利會是自治公法人,許多人對水利會所做的事不了解,希望藉由一系列活動,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水利會的實質與內涵。

第三支飛標正中紅心,水利會會會長射飛鏢比賽獲得滿堂喝采,這是桃園農水利會創會百年運動大會,現場還有持球競走、陸上行舟等趣味競賽。展現出水利會員工彼此團隊合作的精神。

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 黃金春:「今天我們所有在座的水利會的團隊,能表現出我們平日工作的效率,平日生成的健康。繼續為我們桃園農田水利會,來共同努力、堅持。」

會長黃金春在致詞時表示,水利會在日治時代就是公法人,而在去年立法院三讀通過,將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希望執政單位一定要重視農民的權益。

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 黃金春:「藉這個一百週年辦理一系列的活動,主要是要宣揚水利會,實質我們是自治的公法人,而且財產是我們水利會的,也是我們農民朋友的。」

水利會百年系列活動除了攝影比賽、隧道健行等八個項目,透過水利會的各項活動,讓政府單位以及民意代表,可以更了解水利會長久以來所做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