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結盟成功? 823三人首度公開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帶您來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後發出消息,將在周五,參加北市府舉辦的,八二三61週年活動,郭柯王將首度公開同台。今天(22日)媒體詢問柯文哲,活動後,郭柯王會不會商談三方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結束三個人會碰面嗎?)我看我後面都有排行程啊,也沒有了。(這活動每年都有,但是今年是第一次邀這兩個人,是已經有達成共識了嗎?)坦白講,我們有時候請帖發給大家,人家要來我覺得也滿自然的。不管是什麼樣的組合,能不能創造一個組合是可以符合那個社會的需要,而且是可以變,整個社會大多數的台灣民眾能夠接受,這是另外一回事。是不是真的能夠達到他的期望,達到他的要求,這是也許在未來的時間我們自己還要再思考看看。」

被問到,三方是不是確定結盟成功,柯文哲說,這半年來,藍綠之外的第三組人馬,空間是存在的,他認為台灣社會有這樣的需要。柯文哲強調,怎麼創造符合需要的組合,要思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