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網公開賽在即 大小球迷現場表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拉開帷幕。每年賽前的「球迷週」都讓粉絲非常興奮,賽前活動也很熱鬧,一起來看一看。

記者:「現在距離美國網球公開賽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那這一週呢將為球迷舉辦免費的賽前活動,現場的球迷朋友們也說出了對今年球賽的期待。」

球迷 Joseph Krosse :

「我們希望孩子們能看到她們的偶像,看到她們喜歡的網球手練習,孩子們會來看週六的兒童日的活動。」

今年的網球球迷活動從8月19日開始到8月25日。活動期間,大家不僅可以免費入場,球迷們在這裡可以近距離觀看球星們賽前的訓練準備,偶遇自己喜歡的球星,並能獲得球星簽名。

球迷 松永理愛:「?是安潔莉克·克伯(Angelique Kerber)的簽名。(閃白)我們全家都打網球,所以我們決定要來看美國網球公開賽。」

喜愛網球從來不是大人們的專利,一位小朋友受父親的薰陶也開始喜歡網球,並且也在練習打網球。

小球迷 Noah:「最喜歡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 因為當我開始打網球的時候,我父親一直在播放他的視頻,他是我最喜歡的網球選手,我非常喜歡他。」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每年四大網球大滿貫賽事之一。今年,大家所熟知的費德勒,納達爾,德約科維奇,和小威、大?直美等名將也將參賽。

新唐人記者 陳曦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