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受難紀念日!台外交部一張圖速懂兩岸對比

宗教受難紀念日 外交部製圖(中華民國外交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聯合國訂8月22日為「國際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紀念日」,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在臉書貼文,並製圖紀念這個日子,從圖中秒懂中華民國台灣和中國大陸兩岸的宗教自由對比。

台灣人民享有宗教自由

外交部表示,今天是紀念基於宗教或信仰的暴力行為受害者的國際日,台灣人民享有充分的宗教自由 但在世界其他地方, 人們並不是如此幸運, 因為他們的信仰而受到壓迫。

政府將持續維護人權、人類尊嚴及宗教自由

外交部更表示,宗教自由是民主生活的重要一環,今年(108年)3月11日,台灣率先舉辦 「印太區域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7月16日,我國更受邀出席 美國國務院舉辦的第二屆 「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以推進在華盛頓的宗教自由,我們將繼續努力維護人權, 人類尊嚴, 文化多樣性和宗教自由,我們衷心祈盼,今日你我不忍凝視的角落,有一天也能看見自由的彩光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