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女孩無畏癌症 樂觀心態走出絕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突然被查出罹患癌症,恐怕是人生中最可怕的境遇之一了。芭蕾舞演員Valleys,就遭到了這樣的厄運。她是否能走出絕境呢?一起來聽她的故事。

當Chiara Valleys發現自己患有癌症時,她知道必須要保持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高畫質影片↓

芭蕾舞演員 Chiara Valleys:「我的護士們經常進來說,就是這個笑容,會讓你挺過去的。」

對Valleys來說,舞蹈從小就成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三年前,她在華盛頓芭蕾舞團的實習演員試鏡中,從200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芭蕾舞演員 Chiara Valleys:「舞蹈如同另一個世界,我最喜歡在舞台上,是最棒的感覺。」

就在未來看似一帆風順的時候,Valleys被診斷出患有尤文氏肉瘤(Ewing sarcoma, ES),一種罕見骨癌,大部分時間只能躺在床上,但Valleys對舞蹈的熱愛,讓她心中充滿希望。

芭蕾舞演員 Chiara Valleys:「我會挺過去的,到最後我希望會成為一個強勢回歸的故事,回到芭蕾舞團,並且更加強大,這是我的目標,真的比我離開時還更強大。」

Valleys經歷了6週的每日放射治療,但隨著治療的進行,一切變得更像一場心理挑戰。

芭蕾舞演員 Chiara Valleys的父母:「看到她不斷惡化,開始掉頭髮、眉毛,變得非常瘦。但儘管如此,她還是保持著非常積極的態度。她不太擔心明天,而是享受今天,也讓我們學到,不要把一切看的理所當然。」

雖然Valleys非常樂觀,但一切並不容易,有時連行走都變得艱難。

芭蕾舞演員 Chiara Valleys:「對我來說,癌症不能改變我。直到化療結束,我對父母說,我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

住院10個月後,醫生通知Valleys,癌細胞消失。

芭蕾舞演員 Chiara Valleys:「未來並不輕鬆,癌症是次旅程,癌症過後又是另一個旅程。」

走出絕境的Valleys,成立了一個非營利組織,希望能找到治療尤文氏肉瘤的方法,同時分享自己經歷,鼓勵其他患者。

芭蕾舞演員 Chiara Valleys:「我的目標是讓每個人倖存,也是創建Wings for Ewing Sarcoma的原因。」

今年9月,Valleys將重返華盛頓芭蕾舞團接受培訓,而她表示,經常會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新唐人記者 宇亭 詩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