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讓日本外賓苦等25分鐘 蔡英文尷尬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日本自民黨眾議員佐佐木紀,率領90人的團隊拜訪高雄,但市長韓國瑜卻足足讓現場賓客傻等了25分鐘,對此,總統蔡英文聽到後直呼,「天啊!這題要怎麼回答」。

高雄市長雙手合十走進會場,因為他足足讓日本拜訪高雄的賓客,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所率領的90人,傻等了25分鐘,還將副秘已經代念過的歡迎致詞稿,拿起來又再講了一次,讓現場日籍官員相當尷尬。

高雄市長 韓國瑜:「因為一大早就行程就非常的滿,那也特別跟日方的朋友報告說明,時間上可能會耽擱一點點,那日本方面的友人也非常諒解,因為他知道我現在的這個市長的行程,是非常的忙綠。」

另外,時常需要接待外賓總統蔡英文,聽到自己國家的市長韓國瑜讓日本官員等了25分鐘這事以後,則是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總統 蔡英文:「天啊、這題要怎麼回答,呃、呃,守時其實是政治人物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接待外賓,人家千里而來我們更要準時。」

另外,日本眾議員佐佐木紀,在會上透過翻譯跟韓國瑜表示,目前在香港發生大規模遊行活動,不要把現在香港變成明日台灣,希望韓國瑜能發揮領導力,繼續加強日台之間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林嘉韋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