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開箱意外爆紅! 「台灣頸枕」限量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總統府跟外交部聯手推出的台灣頸枕,周一正式開賣!限量700個,網路買不到,民眾得親自到總統府紀念品中心搶購,開賣第四天已經售出超過200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日本網紅 三原Japan:「哇,台灣的形狀。哇,這個很好,很好睡。」

把台灣枕套在脖子上,直呼超好睡,蔡總統跟日本人氣網紅合作拚觀光,台灣頸枕當紀念品送出,大獲好評。其實總統在今年三月出訪南太友邦前,就曾拍影片,開箱私人行囊,親自示範台灣頸枕兩種用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網紅 志祺七七:「如果我們沒有把它做對的話,外交部會打死我們,我們把產品沒有正確推銷出去,它就是這樣,所以它其實是要塞進去的啦。」

超實用頸枕就連高人氣網紅都很驚喜,不少網友跪下求拍賣連結,但網路上可買不到。

台灣頸枕限量700個,只有在總統府紀念品中心販售,有人一口氣拿六個等結帳,另一頭櫃檯人員預購電話接不完,開賣第四天已經售出超過200個。

民眾:「挺有紀念意義,而且設計得很好。」

民眾:「還不錯、還不錯(顏色嗎)顏色啊,對啊,還不錯。」

總統府第三局局長 李南陽:「我想它的亮點最主要,它是以台灣的形狀,從空照看下來,台灣的顏色就這個翠綠色,我們也請台灣本土的設計師,來設計這個商標。」

蔡政府拚觀光,著重台灣形象,各種新花樣也成功抓住國人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