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后里農特產 新興梨成中秋熱門禮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台中山城地區是高接梨生產重鎮,后里區擁有得天獨厚的生長條件,每年5到8月是水梨產季,今年受氣候影響,產量減少了三分之一,區公所發揮巧思,舉辦各式行銷活動,希望提高農民收益。

白嫩多汁的水梨,果實碩大每顆重達一斤多重,農友表示高接梨種植品種雖多,但是以新興梨最為普遍,更成為中秋送禮熱門商品。

台中市后里區廣福里里長 郭明洲:「最近有甘露、有新興有豐水,所以高接梨是一個統稱,就是高接梨的統稱它有很多品種,現在盛產的就是甘露新興,以新興最普遍。」亮出大型摩天輪扭蛋機,打開扭蛋盒子真的有iPhone大獎可以帶回家,台中后里區公所為了推廣在地農特產,將在週末舉辦蔬果推廣活動。

台中后里區區長 賴同一:「我們這一次辦活動,最主要是要促銷我們后里這些高品質的產品。」農糧署中區分署主任 江永煜:「落實我們這個產銷履歷的推動,來配合政府推行讓我們后里在地的農產品,在我們整個國內也好國外市場也好,能夠有好的一個品質跟通路。」今年受氣候影響,水梨減少了三分之一的產量,區公所協助農民行銷,希望提高農民收益,大力推廣寶島甘露梨、新興梨成為中秋送禮的熱門商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