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布蘭琪《囧媽的極地任務》找回生命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最新作品《囧媽的極地任務》,講述一個曾經事業有成的中年女子,在走入家庭多年之後,生活卻一團糟,成為社區頭痛人物。當她決定挑戰南極,重拾創作熱情,終於再次找到自我。

曾經有過輝煌事業的柏娜蒂.福克斯(Bernadette Fox),有個事業有成的體貼丈夫,和心靈相通的優秀女兒,過著他人眼裡的菁英家庭生活。但她卻住在一個長滿雜草的屋子,還意外毀掉鄰居的房子,生活過得一團糟。因此,柏娜蒂決定前往南極,挑戰一項不可能的工作。

↓高畫質影片↓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囧媽的極地任務》,由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執導,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充滿才華,卻無處可施展的中年女子柏娜蒂。

演員 凱特.布蘭琪:「我認為,如果誠實的話,所有人在生命的某個階段都曾經是柏娜蒂。我們一直痴迷於在世上取得成功,成為完美的妻子、母親或朋友,也一直有種負面的內心獨角戲。但是,她(柏娜蒂)以一種有趣的方式表現。」

一天,怪異的柏娜蒂在廁所消失無蹤,15歲的女兒循線展開追查,要找出媽媽,自此開啟一趟動人的尋母過程,與自我追尋的旅程。

演員 Zoe Chao:「這個故事的本質在於,我們在生命中有許多章節和變遷,讓我們學到關於自己的新事物。我們必須更新對於自身已經過時的敘述,並問自己這個問題:我現在是誰?在那一刻,我們見到了柏娜蒂福克斯。」

曾是建築界新星的柏娜蒂,走入家庭多年,因孤單而展現出瘋狂與荒謬的一面。在她展開一趟史詩之旅,重拾創作熱情之後,終於再次找到自我。

電影主要演員還包括比利.克魯德普(Billy Crudup)、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艾瑪.尼爾森 (Emma Nelson)以及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