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報備參選? 吳敦義:脫黨更傷腦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郭柯王今天上午首度合體出席活動,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報備參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受訪時表示,那真的要傷腦筋了,媒體追問,如果郭台銘脫黨參選?吳敦義說,那更傷腦筋。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說又提名了韓國瑜同志競選總統,那又報備核准,我覺得要傷腦筋一下。」

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報備參選」,不脫黨繼續爭取2020總統大位,對此,吳敦義表示,選總統只有一個能夠當選,不像選議員有多席次,有報備的可能。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郭台民說要報備參選),(你怎麼看這一場會面),(郭、柯、王),謝謝、有沒有其它事情,有沒有其他問題。」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到目前為止,單一選區或者只有單獨選舉的總統,已經有提名人了,你覺得還再報備,這不是傷腦筋嗎?(那如果今天郭董直接脫黨呢)?(那如果郭董直接脫黨)?那更傷腦筋、更傷腦筋。」

說郭台銘如果脫黨會「更」傷腦筋,吳敦義似乎沒把話說死,不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認為,報備參選根本不會是選項之一。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誰說有這個報備參選,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怎麼一個人的選舉,還另外有報備參選,這不是很怪嗎?」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是不是已經跟郭董約了下一次的見面)?還沒有、我們要約隨時可以約,(那跟柯市長這邊也是隨時要約都可以約嗎)?應該是吧,但是目前也沒有什麼事,所以不必再約啦,(沒有合作的這個討論嗎)?目前還沒有。」

郭、柯、王早上才三人合體,但三人對於2020的選舉動向都沒有表態,不過三人在鏡頭前手握手,散發出一種團結氛圍,也持續讓外界對於三人合作參選2020總統的可能性,猜想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