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航展 英美空軍頂級特技飛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週四,來自英國空軍的紅箭,和美國空軍的雷鳥特技飛行表演隊,在紐約哈德遜河上空,舉行了聯合飛行表演,為即將在週末登場的紐約國際航空展提前「熱身」。

整齊排列的鷹T1A戰機從頭頂呼嘯而過,拉出筆直的紅白藍線條。這是英國空軍紅箭特技飛行隊的招牌戰機。

「同臺表演」的,還有美國空軍雷鳥飛行表演隊,F-22猛禽飛行表演隊以及F-35閃電II飛行表演隊,可謂「巨星雲集」。

週四的飛行表演,既是?週末開幕的紐約國際航空展「暖場」,同時也是英國紅箭特技飛行隊在美國及加拿大巡迴表演的其中一站。

是英國紅箭特技飛行隊公關經理 Andy Morton:「這是11年來紅箭在北美的最大一次任務,真的是英國與美國、加拿大關係的真實展現,沒有任何國家能這樣密切的合作,顯然今天向人們展示了其真正的意義。」

今年的紐約國際航空展將於8月24和25日在斯圖爾特國際機場舉行,屆時紅箭特技飛行隊還將帶來更多飛行表演。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