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國際3大獎蛋捲 美食展推限量米蛋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台灣國際美食暨伴手禮展,一連四天在台北登場,拿下國際美食3大獎的台灣人氣蛋捲,也首次現身展場,並且推出結合台東在地食材的限量米蛋捲,與小農合作,行銷在地,吸引民眾排隊嚐鮮。

現場工作人員:「完全無添加,台灣之光。」

人手拿蛋捲,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剛拿下國際美食3大獎的台灣人氣蛋捲,首次現身展場,推出結合台東在地食材的限量米蛋捲,吸引民眾排隊嚐鮮。

馬來西亞遊客:「我覺得滿酥的,就是很酥,對,還滿好吃。」

馬來西亞遊客:「它奶油香很重,就你吃起來不會覺得,不會覺得,好像吃進去然後,只感覺到口感,沒有感覺到有香味。」

蛋捲業者 呂承衛:「米我們先泡過,泡軟以後我們把它打成漿,再去做融合。要怎麼樣讓它的口感,跟它的色澤有去出來,因為我們都用天然的,我們沒有其他的添加劑,所以在製作過程中,我們花很多時間。讓它呈現它本體的口感是很香、很脆。」

一口大小的米蛋捲,外表呈現淡紫色,是因為使用大量的黑米以及糙米、紅藜等台東在地食材。蛋捲業者以無添加為訴求,選用AOP法國手工頂級奶油製作,尋求自然的原物料,攜手在地小農,行銷台東。

台東小農 黃忠文:「其實幫助非常非常的大,因為在產地的話,我們只會種稻米,只會種蔬菜。帶動我們部落,或是小農,可以把健康的食材,帶給消費者。」

蛋捲業者 呂承衛:「去幫助他們做到一個推廣,因為台東有很多好的原物料。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在地的MIT的產品,其實有很多好的東西。」

今年台灣國際美食暨伴手禮展,共規劃六大主題,包括伴手禮、網路人氣美食和異國美食等,四天展期,預估帶來可觀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

【資訊報報】

鬍子國王蛋捲 | AOP手工頂級奶油 | 純天然無添加
https://www.kingofbeard-shop.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