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過白鹿颱風 口湖蚵嘉年華會人潮塞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第一屆雲林口湖蚵嘉年華會,週六(8/24)在有小日月潭之稱的宜梧滯洪池畔熱鬧舉行,現場有許多在地名產,包括新鮮美味的「蚵」料理品嚐,雖然碰到白鹿颱風來襲,但是影響不大,民眾還是大排長龍,要來大吃一頓。

當天現撈上來的新鮮蚵,正在烤盤上跳舞,工作人員趁熱撥殼,美味的蚵仔就像生蠔一樣大,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遊客:「(好不好吃),好吃。」

新鮮的蚵仔是雲林口湖嘉年華的主角,不過口湖的名產還不只這樣,像是白蝦、豬肉、還有才開賣一小時就被搶光的鰻魚,完全無懼白鹿颱風來攪局,人潮塞爆整個會場。

鰻魚養殖者:「一下子就賣完了,(都沒有了哦) 對,沒有了哦,(一個小時而已)。

口湖鄉鄉長 林哲凌:「口湖蚵這是全國最好吃的,所以說我把它當做第一年的主角就對了,口湖蚵是在口湖鄉的台子漁港、金湖漁港所生產的蚵,全國品質最好。」

口湖鄉代表 呂金添:「我在停車場找不到車位啊,表示這個活動非常的成功,而且都很有意義,又很好玩。」

現場幾乎每一攤都在排隊,這攤宜梧的炸蚵爹老店,動用三四個幫手,快速的放入蚵仔、填滿配料、淋上酥炸粉、油炸後也是馬上被打包。

蚵爹攤商:「(生意怎麼樣),生意不錯。」

遊客:「(蚵爹好不好吃),好吃,(怎樣好吃),料多香又美味。」

現場活動還有樂團賣力演唱,台下觀眾聽音樂、吃好料,盡情享受精采又美味的蚵嘉年華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