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招考新人 最高月薪75K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桃園捷運公司今年第二次招考新人,最高薪資有75K,有人遠從台南上來報考,就是看上桃捷的高薪資。這次有一千多名考生報考,只錄取56個名額,錄取率只有4.3%比高普考還要難考。

工作人員:「維修機械類、維修軌道類,第001試場第五梯次最後報到,請尚未報到考生,請盡速報到。」

工作人員催促考生開始報到,這是桃園捷運公司今年第二次招考新人,董事長劉坤億也前來查看考試的情況。不少人看上桃捷的高薪資前來報考,也有考生從台南遠道而來,

考生 羅先生:「台南,就來這邊考試,看能不能考中,感覺還滿競爭的。想要做維修這方面的工作,這裡薪水也還不錯,術科五分鐘而已時間有一點短,雖然有做出來,可是很緊迫。」

考生 澎先生:「被薪資吸引來,再加上自己也住桃園,不用去太遠的地方上班,桃捷又是平常生活通勤都用得到的東西。假如在坐的時候,這台車是自己修的,自己有碰過的車,感覺就會不一樣。」

這次招考的類別有運務、維修、金管、身心障礙、原住民等五大類,報考人數1294名,準備錄取56個名額,錄取率只有4.3%,比高普考還要難考。

桃園捷運公司工安處處長 張志豪:「希望借重在有經驗的軌道同業人才,能夠借重他們的經驗跟專業,能夠讓我們未來的營運服務,以及系統安全跟穩定能夠再升級。副工(程師)跟副管(理師)他的薪資大概上看七萬五左右。」

現場也看到考生親友陪同前來,替考生加油打氣,希望他們可以取得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