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等看國政成績 蔡:我的成績單是交給人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他在等總統蔡英文的「國政成績單」,如果蔡總統能夠把台灣變得更好,他就不用出來參選總統。蔡總統周日受訪回應,她的成績單是要交給人民,不是交給特定的政黨和政治人物。

身兼童軍總會會長的總統蔡英文,出席童軍總會理事長就職典禮,基隆市長林右昌順利連任理事長,還在台上分享,他第一次參加童軍活動訓練的結業証,林右昌學生時期的帥照,在網路上曝光,引發網友迴響,林右昌也宣示開始瘦身減重計畫。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基隆市長 林右昌:「媒體上有看過他年輕的照片(你覺得他現在減肥有成嗎)這題你自己回答吧,報告總統我已經減四公斤了。我想身材不是重點啦,會做事才是重點,不是嗎?,只要健康就好。」

蔡英文強調會做事才是重點,而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等著看總統蔡英文繳出的「國政成績單」,才決定要不要參選總統,蔡英文這麼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的成績單是交給人民的,我的成績單不會交給,特定的政黨或特定的政治人物。」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出席八二三紀念活動,事後發臉書表示823對中華民國的意義是用生命捍衛『反併吞』,不讓部分政客把『反併吞』拿來當成選舉消費,外界解讀是在暗指總統蔡英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從來沒有人會質疑,我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決心,這些決心都是要靠長期的,而且具體的行動來證明,不是選舉的時候,拿來說說而已。」

軍公教年改,23日司法院大法官會議宣布,多數條文不違憲,韓國瑜發聲明批評,民進黨用御用大法官摧毀國家根基。蔡英文回應,多數大法官是由馬政府提名,強調年改是為了國家利益與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