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說沒拿中共錢 柯文哲大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日前在員工大會上表示,他沒有拿中共的錢,只要吃過旺旺的人都有出錢,都是他的衣食父母,對此,柯文哲今天在受訪時聽到先是大笑,之後他表示,話不要講太滿。

台北市長 柯文哲:「顧客就是我們產業的衣食父母這一句話沒有錯,啊下一條?(那你相信它沒拿過中國的錢嗎)?(還有他說他跟陳雲林不熟)。」

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25日在YouTube上,放上一段他在員工大會上的影片,蔡衍明在影片中表示,旺旺共產黨有出錢,國民黨、美國人、日本人都有出,吃過旺旺的人都是他的衣食父母,並說他沒有拿中共的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像這個就,我沒有拿過中國的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不曉得,這個這句話怎麼翻譯,你、我覺得這句話就是,有時候是這樣啦,話不要講太滿,一聽就說這不需要,但是我覺得不需要口水戰。」

柯文哲近來對蔡衍明的言行時常有所批評,外界也解讀這是他在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釋出善意,2020總統大選「郭柯王」三人動向,備受各界關注。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三個人會談談妥了嗎)?唉呦這種事情哪有什麼叫談妥、不談妥的,還是那四個字你知道,我覺得滿好用的,順其自然。」

只說順其自然,823當天三人首度合體同框,一團和氣的態度,讓外界猜想連連,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就發文表示,三人合體她沒看到智仁勇,只看到貪嗔癡,還說不知道為什麼柯、郭都煞有介事的把王金平當個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一句話很有意思,什麼意思你知道,他來幫忙你、不見得幫忙你多少,站到你的對立面反對你、我跟你講扣分多的是,所以我後來才知道說,原來世界上你知道,有時候不幫你就是最大的幫忙,因為他沒有去幫對方。」

柯文哲表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功用,盡量去尊重每一個人,不要隨便講不是咖,這沒有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