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唐人武術大賽 決賽結果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週日,2019年新唐人全世界武術大賽,在美國新澤西舉行決賽,7個競賽組別中,金獎分別由:少年拳術組的莊宗廷,女子器械組的孫瑩玄,和男子器械組的劉大雁奪得。另外4個獎項的金獎則是出現空缺。

25日,亞太區、歐洲區和北美區入圍複賽的67位選手中,共39人晉級決賽。選手們在少年、女子、男子、南方拳術組和少年、女子、男子器械組,七組中互相切磋。

女子拳術組決賽選手 Megan Westerman:「我覺得很榮幸能晉級到決賽,我希望我能做到最好的表現。」

男子器械組決賽選手 Jesus Alirio Franco Montoya:「這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

選手們涵蓋?多門派,有少林、山西螳螂門、梅花門、查拳門等等,高手雲集。吸引來自各地的觀眾前來觀賽。

全世界武術大賽觀眾 Tiffiany Lin:「這是很特別的比賽,還是在國際的舞台上。這是我原本無法想像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全世界武術大賽觀眾 Inkihanti Vizcaino:「我從厄瓜多過來看比賽。」

全世界武術大賽觀眾 林女士:「那個武功比起來怎麼那麼漂亮呀,真的太高興了,我真的很興奮。」

全世界武術大賽觀眾 Joan Lendi:「真的很棒,光看他們練習就讓我很驚艷。」

武術大賽評委主席李有甫表示,大賽的評選標準看的不只是功夫,更講究傳統。

全世界武術大賽評委主席 李有甫:「姿勢、動作、路線、精氣神、手眼身法步,每種拳有每種拳的特點,還得保持傳統的風格,就從這幾個方面看。」

本次決賽,選手來自台灣、美國、哥倫比亞、捷克、德國、奧地利、加拿大、澳洲等多個國家。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韓瑞 新澤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