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台股空襲 陳其邁:經濟佳 能因應非理性因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好,中方連夜聯繫美國要求和談,消息一出,美股道瓊期指應聲翻紅,一度上漲超過100點。不過,今天陸港股下挫,台股也失守年線;不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台灣的總體經濟狀況相當不錯,他說短期的波動在所難免,政府會準備好,因應市場非理性的因素。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台灣的總體經濟狀況相當地不錯,第二季成長率也有二點四三,預估在第三季、第四季的經濟增長率,都會超過二,基本上,我們的經濟體質相當不錯,但是對於市場非理性的因素,假如說有出現的話,行政院包括我,跟相關財經部會,我們會密切注意整個資本市場的變動,也會有所因應,請投資人放心。」

陳其邁今天早上就與財經部會首長開會,他強調,台灣基本上經濟體質相當不錯,到年底也預估順利會有超8000億元的台商回台投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