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澎湖趴趴走 參觀海灣燈光節拚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面對總統大選前夕,北京當局都會限縮陸客來台,總統蔡英文近日安排行程全省走透透,今天到離島澎湖,視察國際海灣燈光節與交通建設,受到不少當地民眾歡迎。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老實講,這隻還滿好看的,所以希望今年大家都也可以來,親身經歷我們這個叫做國際海灣燈光節。那在秋冬的旅客方面,我們是希望是不同的節慶活動來增加,我知道我們11月登場的還有菊島馬拉松的比賽,都是我們推廣秋冬觀光的重點項目,不過在秋冬的這一段時間,我們交通部觀光局還有一個重要的方案,叫做秋冬旅遊補助計畫化,也就是希望我的國人多做旅行,在台灣各處看看,走走,更認識台灣,更愛台灣,那到離島來,我們還有加碼補助。」

蔡英文這趟到澎湖來,不只參觀國際海灣燈光節燈區,稍早之前,她也在立委楊曜與澎湖縣長賴峰偉陪同下,視察近日中央允諾補助2000萬,由縣府進行改建或補強工程評估的澎湖跨海大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