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柯文哲批不可靠 韓國瑜受訪回應問東答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日前的一次專訪中,針對韓國瑜當選市長第一個月,就選總統,表示治國哪有那麼容易,無法理解韓國瑜的信心來自哪裡。今天(27日)柯文哲出席公開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更直言韓國瑜不可靠。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說可信任的,可靠性,這就是不可靠啊。」

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用英文形容,可怕的地方在於「不可靠」。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種國政的東西還是不要開玩笑,他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要有一定的準備。」

高雄市長 韓國瑜:「(柯P說你怎麼會有心思要選總統,他說覺得很可怕。)好,那個現在今天我們市政會議有一個很重要的議題,就是反毒,我們要求每一個學校,都要成立一個反毒的舞蹈團隊。」

韓國瑜被問到這個議題,直接問東答西,不願意正面回應。另外,柯文哲近期和旺中董事長蔡衍明,互揭內幕,稱對方和國台辦關係匪淺。蔡衍明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爆料柯文哲比自己還熟悉國台辦。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我比他熟國台辦,這一定不可能的,用膝蓋想也知道。不過是這樣啦,是這樣啦,我第一次認識他,是那個簡余晏帶我去的,簡余晏說人家那個,那時候2014我要開始選舉的時候,那簡余晏說什麼那個中國時報也是台北市重要,台灣重要的媒體,所以一定要去,要去跟那些大老闆認識一下,我說好啊。」

不過,對於柯文哲這番話,簡余晏親自在臉書回覆表示,2014年夏天擔任柯文哲市長候選人的發言人,奉命安排柯文哲拜訪媒體,是幕僚職責,社會關心的是,為什麼柯文哲再和蔡衍明,餐敘見面九次以上,應由「一向標

榜公開透明」的柯文哲「誠實面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