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振國防拼外交! 總統變YouTuber教英文釋彩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看到,政治人物紛紛用網路社群媒介,作為最新的宣傳方式,期盼能更有效宣傳政見並提高能見度。總統蔡英文在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後,也推出了英文系列的影片,和大家聊時事。

街訪影片中,民眾用英文來形容台灣,選擇了有正面意義的語句詞彙。總統蔡英文的個人YouTube頻道,放出新影片,和民眾交流英文、談時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防衛就叫defense,那說到defense,美國根據台灣關係法,是必須要提供台灣,足以防衛自己的這個武器跟設備,最近美國的行政部門,已經批准了,將要出售給台灣一批F-16新型的戰機,將會大幅的提升我們空中的防衛能力。」

而在影片中也以趣味的方式,釋出兩段彩蛋,分別是可能被民進黨徵召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的吳怡農,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前特戰隊員 吳怡農:「我現在正在找工作,應徵中。想找一個可以保護台灣,保護下一代台灣的工作。」

公務員 陳先生:「我平常有在潛水。以前身材更好,但是現在至少比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身材都來得好。」

除了用趣味性高的影片,來談時事、宣傳政績,蔡英文也沒落下公務。星期二,就在總統府內接見美國密西西比州州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也將在九月派出我們的農業訪問團,來訪問密西西比州,我們感謝布萊恩州長,願意親自來接待。另外,我們也非常歡迎州長這次來訪,針對潔淨能源發展,跟我們討論雙方合作的可行性。」

蔡英文提到,目前密州積極推動航太、高階製造、健康醫療等產業,與台灣的5+2產業目標契合,透露出合作的可能性。蔡英文期盼,雙方未來各方面有更緊密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