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男涉破壞大紀元報箱 被控刑事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8月26日,涉嫌自三月以來持續破壞大紀元報箱的嫌犯被多倫多警方逮捕,並控以刑事犯罪,下午,嫌犯在安省刑事法院第一次出庭。來看記者發自多倫多的報導。

記者 朱峰:「這裡就是位於多倫多yonge和Finch街交界的大紀元報箱。今天早上8:30,嫌犯Fabio Guerreri試圖從這裡盜取大紀元報紙,並欲將報紙扔到旁邊的垃圾箱時,被警方當場抓獲。警方透露,當警察出示證件表示要逮捕他時,嫌犯試圖逃跑並與警察發生了肢體衝突。最後警方制服了他,並逮捕。」

警方透露,自3月以來,嫌犯Fabio Guerreri涉嫌多次故意破壞報箱,包括偷報、往報箱裡扔垃圾、用污穢物塗抹報箱等。

多倫多警察局32分局探長Corey Jones:「他被判5000元以上的刑事破壞財物罪(Mischief),涉及3月起至今的多起事件,案件的詳情將在以後的庭審中披露。」

8月26日下午,嫌犯被押解到安省刑事法庭進行保釋聆訊。

記者 朱峰:「保釋聆訊於下午3:25開始,一共進行了10分鐘,當檢控官提出不得觸碰大紀元報箱的保釋條件時,嫌犯Fabio Guerreri當時做了保證。」

嫌犯當天獲得保釋,下一次出庭日期是9月19日。

嫌犯Gurrreri走出法庭時,記者追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帶著墨鏡並試圖躲避鏡頭,他對記者說你們認錯了人。

多倫多警察局32分局探長Corey Jones:「如果他違反了保釋條件(碰觸大紀元報箱),他會再次被捕並被控違反保釋條件的罪名,所以他將面臨更多刑事控罪。」

多倫多警察局32分局探長Jones表示,刑事破壞財物罪的最高刑期是10年監禁。

近期,美國紐約市也出現燒燬和破壞大紀元報箱的刑事案。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