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抓周活動 百對父母抓拍寶寶萌樣期許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新竹市上週(24日)有一場寶寶抓周活動,100個寶寶超萌的抓周模樣,讓家長們不停搶拍,留下最美好的畫面,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祝福所有小寶貝頭好壯壯,平安長大。

一抓抓起聽筒,代表未來成為醫生,二抓是代表聰明睿智的大蔥,再抓是象徵好文筆文豪的毛筆,寶寶抓周活動趣味橫生,現場充滿父母對子女未來的祝福和期望。

幼兒家長:「抓到那個手機,還有麥克風,還有書,跟爸爸一樣以後當工程師。」

幼兒家長:「剛好是今天生日,然後很高興新竹市政府有辦這個抓周的活動,所以我們帶她來參加,給她做一個紀念。」

主持人:「腳踩龜,澎澎大。」

腳踩紅龜盼快快長大,博狀元求好運,銅鑼一敲智慧開,走進聰明門,每個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孩子平安長大,市府也將繼續推動友善環境給予家長們支持。

幼兒家長:「就是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長大,就是快快樂樂長大比較重要。」

新竹市副市長 沈慧虹:「抓周其實展現的是父母的期望跟父母的期待,孩子最重要還是頭好壯壯的長大,新竹市政府會用各種的公共建設,讓孩子在我們的城市裡面,都能夠平安幸福跟健康。」

幫寶寶拓印下腳印、手印留作一生的紀念,還可以角色扮演,幫寶寶拍下萌萌的照片,通過重重關卡獲得抓周紀念證書,為孩子的人生旅程留下美好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