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自己先北漂! 「北漂媽媽」倒戈遭韓粉圍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韓粉「北漂媽媽」潘金英倒戈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北漂的孩子都沒回來,韓國瑜卻要北漂選總統。但話才出口,臉書立刻湧入眾多網友,遭到大批韓粉的攻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說,弄後援會拉攏地方派系對選舉不會加分,應該把市政做好,兌現競選承諾。

去年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上政論節目,直批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把市民放在心上。

北漂媽媽 潘金英:「我們北漂的小孩子回來嗎?我們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我們親愛的、偉大的、未來的總統參選人他要北漂了。」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倒不是跑到台中或者是跑到哪裡,弄後援會拉攏地方派系,這對他選舉是不會加分,就是好好把市政做好,兌現他的競選承諾。」

昔日的競選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呼籲,韓國瑜不要只想選總統,應該兌現競選承諾。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我覺得他很難面對過去他講過的話,他的競選承諾在哪裡,他今天選市長跟市民有承諾,不能把這些承諾認為是不重要的事情。」

昔日韓粉北漂媽媽的心聲、昔日競選對手的意見,也反映韓國瑜總統之路,備受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