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公開挺韓 郭台銘感慨重提首次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週日壽誕上,暗諷郭台銘和王金平,傳出郭台銘相當感慨,因為郭董首度輔選站台就是獻給顏清標,不過韓競總副執行長顏寬恒隨後表示,支持國民黨唯一提名的韓國瑜,但父親跟郭董他們仍有很深厚的交情。仍有挺王的前立委跳出來,質疑是黨中央,沒處理好初選,才導致這局面。

鎮瀾宮董事長 顏清標:「(韓國瑜)贏17%,有人輸了還不甘願。我看多有錢是他家的事啦。」

60歲壽誕,顏清標不吐不快沒再怕,挺韓打郭,辛辣批評連王金平也遭殃。

鎮瀾宮董事長 顏清標:「這個時候,沒來參加國民黨初選的,也來攪和。」

前立委 盧嘉辰:「就好像對待自己親兄弟一樣。院長受了這麼多委屈,你不跳出來相挺,院長一定不會來見怪,但是兄弟一場,也不需要冷嘲熱諷。」

遭地方派系要角暗諷,儘管王辦以和為貴,不願評論,但堅定挺王的前藍委盧嘉辰可聽不下去,而郭陣營也發難,當年郭台銘的首次輔選活動,還是獻給顏清標。

郭台銘 VS. 顏清標(2011.12.14):「顏清標,當選,顏清標,當選。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處女秀),我們替顏委員加油好不好(好)。」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周大觀基金會的時候,在頒獎的典禮當中,他們都是好人好事的代表。顏先生就說,因為他那時候在服勤的時候有存了一筆錢,所以他把這筆錢,捐出來做善事,郭先生覺得這是好事一樁,也因此開啟了兩個人的見面,友誼之緣。」

因為慈善活動,顏郭兩家架起友誼橋樑,但如今情份全擱在一旁。郭柯王結盟,藍營黨內開鍘聲此起彼落;偏偏顏寬恒又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副執行長,台中的競選事務得由顏家一肩扛起,人事陸續抵定,卻仍難以安撫黨內不滿,要黨中央得加快調停。

前立委 盧嘉辰:「國民黨就裹足不前,甚至於自己搞內鬥。這樣怎麼能夠重拾執政。」

同陣線不再,只剩同室操戈,顏清標大鳴大放,更凸顯國民黨整合尷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