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宋聯手2020?郭幕僚:未接觸不排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好的,日前有媒體報導說,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陣營考慮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不過今天郭台銘的幕僚蔡沁瑜表示,目前沒有與宋楚瑜接觸,但是不排斥跟任何政黨或個人還有團體合作。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已經有跟宋主席那邊接觸了嗎?)其實沒有,因為我們也是看報紙之後才知道,因為上次好像有記者問到這個問題,上次我就已經說過沒有了,在這邊我們不排斥跟任何政黨或個人還有團體合作。那以他(宋楚瑜)的情況能不能吸納韓粉,我覺得要更精確的數字去分析,那麼我們也不會去特別在意說,能夠吸納韓粉多少,對我們有多大的助益。昨天也特別提到了,其實郭董對於換瑜這件事情,沒有任何的期待,他也認為說,如果他自己有任何慎重的決定,對於這件事情來講是沒有正相關。(宋主席他去大陸訪問的時候,有爆發出支持一國兩制的聲音,雖然說親民黨那邊是否認,但是當時訪問大陸的時候,宋楚瑜也的確進了(港澳)中聯辦,會不會跟董事長這邊說要維護中華民國主權的立場相違背?)所以我們說,只要是為中華民國台灣好的事情,為2300萬民眾好的事情,都是我們可以一起來合作的,那宋先生那邊的處理方式,其實我們就不予置評,但事實上,在兩岸問題上郭先生也曾經講過,一國兩制在香港就是失敗的例子,這一點他是強調的非常清楚的。」

而蔡沁瑜也進一步指出,郭辦會進行內部民調是因為,他們一直在想說,為什麼國民黨的初選民調有失真的狀況,後來發現,韓國瑜的民調下降,不是因為郭台銘的關係,而是這本來就有一個既定的趨勢。同時也強調了,郭台銘今天如果出來參選,吸走的不是韓國瑜的票,而是綠營的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