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大使再提台灣安全!府:挺港挺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好,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投書媒體,警告中共勿鎮壓香港,也在提及台灣與亞洲盟友的安全,稍早總統府和外交部都作出回應,來看到最新畫面。

中華民國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香港人民爭取自由民主跟人權,同樣是民主陣營的台灣,當然也是支持香港的,但我們希望香港政府不要錯估情勢,造成歷史的遺憾,也不要拒絕與人民誠意的對話,我們也希望說,香港政府最重要的,還是聆聽香港人民的心聲,讓社會恢復平穩跟和緩,來化解衝突。」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非常仔細研讀了這篇投書,很感謝也肯定。特別感謝海利大使強有力對臺灣支持,特別感謝她擔任駐UN大使期間,對臺灣參與聯合國等案,海利幫忙,外交部感謝。我國繼續關心區域,加速國防投資,負責任態度,面臨區域升高威脅,扮演和平對話者的角色,發揮積極正向功能。臺灣政府善盡區域成員責任,繼續與美國與理念相近國家,強化安全合作,促進區域穩定和平繁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