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中秋起義? 柯文哲要等他回來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帶您來看到,總統大選會是藍綠對決,還是三足鼎立,各界關注。郭台銘和柯文哲最後會不會聯手合作,推出第三勢力候選人,又是什麼時候宣布選不選,成為今天政治焦點之一。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現在傳出郭董有三個參選,宣布參選的時間點,包含中秋起義,或者是九三軍人節?)其實現在傳出來的時間點,版本非常多。我們很謝謝大家幫我們把時間點都喬好了。但是我不曉得這樣的時間點,是怎麼樣定出來的,有沒有它一個考量,但是因為郭先生,郭台銘先生目前人正在國外,這一部份,我們真的還沒有辦法探尋到他的意思,的確我們在這裡,都還沒有時間表,這樣子的安排。(藍委好像很擔心說,就是如果郭董事長繼續參選的話,國民黨會有這種雙母雞的狀況,那郭董事長有打算,私底下去拜訪一些藍委,爭取支持嗎?)目前為止沒有這樣的規劃。(那因為現在派系看起來,好像都已經選邊站了,現在還有爭取的可能嗎?會不會透過王院長來幫忙協調?)我們比較希望的是說,理念一致志同道合的朋友,都能夠一起來努力,然後爭取台灣第三條路。」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郭台銘不在台灣嘛,那他回來有機會,還是跟他談一談。(那你呢?)那談一談再講啊。(那你九月一號會表態嗎?)今天幾號?(今天八月二十九。)還有兩天。(所以會表態嗎?)沒有啦我跟你講,其實對我來講大概九月十七號是最後日期,最後的這個叫截止日嘛,所以九月十七號以前,反正就收集資料看看嘛。(學姊參選的意願其實是低的,那你怎麼看說現在,民眾黨的提名各個立委,是不是現在遇到了困難?)一個小的政黨,新興政黨,其實一開始要找那麼多,夠份量的立法委員的候選人,都不容易。這的確是個問題。(如果她不想選的話,你還是希望她出來選嗎?)不會啦我們跟她談談看嘛。」

柯文哲另外也被媒體問到,會不會同意郭台銘的中秋起義,對此柯文哲是回應,要收到月餅才知道。而人正在中東的郭台銘,今天則是公布自己與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和沙國商務部長互動的照片,仍被解讀有選舉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