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又被指論文造假 總統府:交由司法捍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台大法律系榮譽教授賀德芬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論文造假,要求監察院應該介入調查,對此,總統府也召開記者會,拿出補發學位證書及相關文件回應表示,將對抹黑和不實言論採取法律行動。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這是2015年蔡英文總統申請,倫敦政經學院的這個補發的學位證書,上面有倫敦政經學院的鋼印。另外一份也是當時補發學位證書的說明文件,這一份也有鋼印,所以在2015年總統大選的時候有相關爭議的時候,這個部份我們也已經跟LSE的校方做了完整,而且正確、而且清楚的這個說明跟相關的文件,那再來我們要強調,過去這段時間包括LSE的校方、教育部等相關的單位,都一再的已經有過完整的說明,但卻沒有辦法阻止類似的抹黑跟不實的言論,那既然今天早上賀德芬教授在他的記者會當中,也有提出那就由司法來解決,我們也只好向相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在備妥相關文件之後提起告訴,我們也請這些朋友,後續在司法的程序當中,能夠向司法單位說明,那我們也用這樣司法的行動來捍衛蔡總統合法的權益。」

張惇涵表示,對於相關的不實指控一直都有,會蒐集相關資料及備妥手邊完整資料後進行提告,將相關證據交由司法單位釐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