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記者會】播出811尖沙咀 爆眼少女錄影發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民間記者會今(29日)舉行第八次民間記者會,播出在 8.11 尖沙咀清場中、被布袋彈打中右眼的少女的錄影發言,少女戴上口罩及太陽眼鏡,右眼仍包著紗布,少女在醫院清醒時,用一隻眼看見市民挺身而出聲援她所做的一切,包括機場集會、818 遊行,她感謝所有挺身而出的香港市民,以至世界各地都有聲援她的行動,及醫護人員對她的照顧無微不至,「你們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你們是全香港的無名英雄,你們為我付出的時間和血汗,我一世都會銘記於心」。

少女呼籲警方停止對市民施用暴力,謹守職能,避免絕元朗、荃灣、北角、將軍澳等恐怖事件再發生,希望不要再有示威者在運動中受傷或者被捕,希望自己右眼的受傷,可以令港人遠離痛苦,戰勝邪惡的力量,並且請香港警隊停止一切殘害市民的行為,及政府立即回應民間五大訴求。

少女在片段開首表示,礙於身體狀況,只能以錄影形式發布,她批評特首林鄭月娥對警隊的縱容、警務處處長對下屬的放任,令維護法紀、保障市民生命安全的警隊成為意圖謀殺、殘害及虐打香港市民的組織,辜負市民期望。

影片中並且澄清自己沒有哥哥,網上所有以她哥哥名義發出的言論都是假的,她確認,兩個自稱是其妹妹及朋友的連登帳號為真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