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拾獲50年前瓶中信 來自冷戰時期俄國船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高畫質影片↓
美國一名男子在阿拉斯加州西部海岸尋找木柴時,意外發現一封由俄羅斯文書寫的瓶中信,經過俄國媒體查證,這封信是由一名現年86歲的俄國船長在50年前寫的。

美國男子伊萬諾夫(Tyler Ivanoff)找到一封以俄文書寫的瓶中信,並在臉書分享這項發現,請求懂俄文的網友幫忙翻譯。信中寫著:「誠摯的問候!這是俄國遠東艦隊母船『蘇拉克號』。

我問候找到這個酒瓶的人,並請求您寄信到海參崴43號『蘇拉克號』,回覆全體船員。祝您身體健康,延年益壽,航行愉快。」日期是,1969年6月20日。據了解,這封信是由俄國船長波札南克在1969年、冷戰時期寫下。

俄國媒體找到了這位已經高齡86歲的船長波札南克,波札南克高興又激動地表示,這確實很像他的字跡。

至於撿到這封「時光信件」的封伊萬諾夫則說,未來會考慮和孩子一起寫一封瓶中信傳遞訊息,看看它會到哪裡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