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8.31香港反送中活動

民陣8.31遊行 籲撤831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在中共及港府的恐嚇下,港人不畏懼,繼續「反送中」遍地開花。8月31日(週六),民陣發起主題為「爭真普選 呼籲撤銷『831決定』」的大遊行集會,但被警方發「反對通知書」,已上訴。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唐人亞太台。
 

 

 

 

 

 

最新消息,民陣上訴失敗,已取消今天的遊行集會。不過,民陣表示,明日仍然會提供被捕支援服務,和香港人共同進退,並表示用盡一切現有機制,爭取舉辦合法活動。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表示,民主派明日將會到街上陪同抗爭者,但並沒有呼籲民眾上街。她懷疑明日會否是一個陷阱,刺激市民大混亂,以動用《緊急法》,因此希望民眾儘量以「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方式表達訴求。

 

本週末,香港民眾繼續發起系列反送中活動:週五的「動物醫護界向催淚煙說不」「重光74周年默站」「屯門牛運動日遍地開花」;週六的「831民陣遊行」;週日香港學生罷課聯盟的「901機場和你塞」學生罷課集會。

 

下週一還有「全港大三罷+機場接機」「學生罷課集會」「全港大罷課」等等,港府一天不回應,港人抗爭不停息。

 

港人的口號主要還是:「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等。五大訴求指:撤回逃犯條例;取消暴動定性;永不追究示威者;獨立調查警方濫權濫暴;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過去兩個多月,民陣發起的遊行規模最大,6月9日103萬人大遊行;6月16日200萬人大遊行;8月18日170萬人的「流水式」集會。

 

此次8月31日(週六),民陣再次發起遊行集會,主題是,「堅持五大訴求 撤回人大831方案 釋放所有支持香港民主運動在囚者」,計劃在遮打花園舉行集會,之後遊行到西區中聯辦外,重申「反送中」5大訴求。

 

但是警方發了反對通知書。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警方主要都是指過去的暴力事件、8‧18民陣集會之後有非法集結。他批評政府未引用緊急令,就「先搞到香港好緊急」。民陣正尋找律師提出上訴。目前上訴也失敗。

 

8月31日是中共人大8‧31決議五周年。2014年的8‧31決議是觸發港人爭取真普選「占中運動」的主要原因。當年9月底開始的持續79天的雨傘運動最後被港警暴力清場,發起人被判刑。所謂8‧31決議被指是「小圈子」選舉,假普選。

 

週六(31日),新唐人電視台、 大紀元時報 將全程直播。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直播計劃

8月31日:台灣時間下午13:00~24:00

 

註:直播時間可能隨現場情況做出調整。精華版將在新唐人全球頻道播放。


網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

新唐人網站

新唐人臉書

新唐人YouTube直播

大紀元網站

大紀元臉書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

大紀元新聞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