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人士遭抓捕 蔡英文:民主不是洪水猛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香港政府大肆搜捕反送中人士,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31日)表示,憂心香港局勢惡化,強調一切都在領導人一念之間,只要和平對話沒有什麼不能解決,也強調民主不是洪水猛獸。

總統蔡英文南下台南出席公開活動,對於香港反送中抗爭遭遇港府強力打壓,蔡英文希望香港局勢不再惡化,認為最大關鍵還是在領導人身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希望情勢不要再惡化,那情勢會不會惡化就是在領導人的一念之間,民主不是洪水猛獸,只要跟人民好好的對話,一定可以找出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法。」

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再批中共一國兩制承諾跳票。

行政院長 蘇貞昌:「中共答應香港人民一國兩制50年不變,現在不過20幾年,已經看到中共用各種最嚴厲的手段。對自己所承諾的事出爾反爾,看看中共是怎麼樣子用政府機器剝奪人民的權利,看看香港,想想台灣。」

蘇貞昌表示,香港人民目前處境卑微,無法守住已經被打折的民主,提醒台灣一步都不能退讓,政府與人民都要堅守得來不易的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