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為王金平募28萬連署 柯文哲:沒那麼容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堅持參選到底的決心,沒有改變。那麼現在就有消息傳出,王金平的支持者,為他募到28萬份總統選舉連署。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這個消息,是笑說,沒那麼容易。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連署要28萬份,我們自己都模擬過,也沒那麼容易。這個你至少要兩千個連署點。」

聽到有人為王金平募到28萬份總統選舉連署書,柯文哲笑說,沒那麼容易,還分析原因。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千個點等於在台灣開兩千家7-Eleven,哪有那麼容易。還要,還要有印表機,還要有什麼,那沒那麼簡單。」

王金平表態參選到底,並沒有改變心意。而郭台銘在從中東返國後,郭辦鬆口,如果郭台銘要選總統,將會獨立參選。對此柯文哲表達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如果真的要選,還是要用連署。除非他真的要,要變成時代力量或者是親民黨去提名他。」

柯郭王三人對於2020的布局都還不明朗,到底會變成合作關係,或是競爭關係,沒有定論。但柯文哲從宣布組黨以來,聲量是不斷下滑。臉書退讚大約12萬。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很難去讓所有的人滿意,所以盡力就好,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哪有可能做一件事情,100%的人都滿意。」

柯文哲在組黨之後,有部分柯粉對柯文哲表達不滿,卻被柯文哲夫妻暗指,批評者是民進黨網軍,讓許多柯粉不滿,也是被退讚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