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爆打乘客濺血 外媒關注港警暴力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上週六晚間,香港大批鎮暴警察和速龍小隊衝入港鐵太子站,甚至衝入月台和車廂,持警棍無差別暴打,並朝車廂內噴射胡椒噴霧。港警暴力升級也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

中東半島電視台記者 Adrian Brown(2019.8.31):「我們現在看到警察開始加強他們的戰術。我認為他們開始追捕他們懷疑想要進行抗議的人。所以我認為我們現在看到的警察更加主動。而且,你知道,我們昨晚看到的暴力事件是我們在過去13週來看到最嚴重的暴力事件,特別是香港地鐵系統,當時警察衝進一輛列車並開始毆打乘客,而我們無法知道,是否所有的乘客都是抗議者。 所以,雙方的暴力事件正在增加。」

國際多家媒體報導31號晚間港鐵太子站車廂內,警方持棍棒暴打乘客的場面。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批評,港警的行動是「獲得授權的恐怖攻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