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任郭董副手 侯明鋒:以病人.醫學研究為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還沒正式宣布參選,副手人選就傳得沸沸揚揚,傳出有意找高醫院長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台銘甚至直接表明,是適合人選。侯明鋒今(2)天回應,表示沒有和郭台銘聊過這件事,目前以病人及醫學研究為重,沒有想過參選從政這件事。

日前在永齡基金會抗癌周年記者會,郭董頒獎給高醫院長侯明鋒時,兩個人還講了悄悄話,顯現出好交情,侯明鋒一直是永齡基金會在南部合作夥伴,現在傳出有可能擔任郭董副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2019.9.1):「如果我要找一個能夠跟我一起來經營中華民國的未來,我覺得他(侯明鋒)絕對是非常的合適。」

高醫院長 侯明鋒:「有責任要把院長角色擔任好,所以我目前最重要的重點,就是教學研究跟服務。(沒有打算要做副手),沒有。」

在南部說起侯明鋒,第一印象就是乳癌權威,對長照照護也很關心,一路都待在高醫體系,曾經擔任大同醫院及小港醫院院長,現在是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素有「南台灣乳癌第一刀」稱號。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2019.9.1):「我最近會最短的時間去看他。」

高醫院長 侯明鋒:「(郭董那邊從來沒有跟您打過電話,也沒有跟您聊到這個副手的事)郭董本身是沒有,那因為我們有研究計畫,所以他負責研究的計畫,有跟我們在討論相關的研究計畫。」

郭台銘表示近日內將會親自拜訪侯明鋒,而侯明鋒本人及高醫方面目前都沒收到相關訊息,這天上掉下來的副總統一說,侯明鋒私下表示看到媒體才知道,和弟弟侯友宜不談政治,感謝外界厚愛,還是以病人為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