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歐洲法輪功交流會圓滿落幕 李洪志大師致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8月31日,2019年歐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倫敦國會附近的西敏中央禮堂舉行,來自歐洲、亞洲、北美、南美和中國,共34個國家,超過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發來賀詞。

法會開始之後,主持人首先宣讀李洪志大師的賀詞,他在賀詞中叮囑弟子任何環境下都要修煉好自身,並向民?講清法輪大法的真相,最後預祝法會圓滿成功。

二十位發言者在法會上分享了修煉後身心受益,並幫助社會各界了解大法弟子在中國遭受迫害事實的體會。

比利時管理顧問 Matthias Slaats:「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每個大法學員都在將這一原則融入日常生活中。」

奧地利高級藥劑師 Christina Spirk:「(學大法)讓人更平和,減少爭吵 可以用一種不同的、更加平和、友善的方式解決問題,反思和向內找自己的問題,這樣可以讓很多事情更加容易解決。」

馬賽厄斯‧斯洛特斯<>和其他比利時學員共同促成比利時政府通過一項制止商業器官販賣以及相關犯罪的法案,其中涉及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

比利時管理顧問 Matthias Slaats:「我們希望對於法輪大法的迫害可以立即停止。過去的這些年以來,我們做了很多事情,來制止迫害法輪功。至少讓世界了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來自德國的法律系學生丁樂斌交流了參加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通過音樂向民眾傳遞大法美好的修煉體會。

德國法律系學生 丁樂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知道中共是邪惡的,法輪功是美好的。包括很多很多的華人,現在已經三億多華人明白了中共的邪惡,退出了中共邪黨,還有它的附屬組織。從全球來看,匯聚了全球的力量。這其中是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風雨無阻的艱辛和付出 正義的力量會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包括傳遞到現在還在國內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還有其他受迫害的信仰團體。」

新唐人記者 孟菲 Jane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