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第三次探監 王全璋拒保外就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8月30號上午,因709案被判刑的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幾位親友來到山東臨沂監獄第三次會見王全璋。李文足在會見後透露,王全璋身體欠佳,卻拒絕保外就醫,會見過程還遭到警方打斷。

30號上午10點,李文足帶著兒子和王全璋的姊姊王全秀一同會見了王全璋,會見後李文足發文表示,王全璋以前年輕瀟灑,現在面容消瘦,彎腰駝背,又老又黑,一顆晃動的牙齒在8月上旬掉了。當問到他的健康情況,王全璋突然說,「他們(獄方)說了,你提了保外就醫。但是我覺得沒必要,我馬上就要出去了。而且身體條件也不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

李文足聽了火大,聲音一下子提高了十倍,質疑獄方給王全璋吃藥,變成了大傻子,想起出獄後警方要王全璋去濟南,繼續監控,就更加生氣了,要求一旁的警察記下她的話,「你們的監獄長肖廣庭,是他安排王全璋出獄後去濟南嗎?你問他,他這麼大的勁頭破壞我們的夫妻關係,到底想幹嘛?他要不把王全璋放回北京試試看!」

此時通話就被掐斷了,湧過來20幾個警察,說她說了不該說的話,影響了「被改造人」的情緒和心理,擾亂了會見秩序,要她配合不喧鬧,才能繼續會見。

李文足:「他會談的時候,聲音不能超過多少分貝,我說你們都是在瞎說,你們在違法,我說:你今天不讓我會見30分鐘,時間沒到我不會走,我一直在那堅持,最後他們又讓我會見了。」

再會見時,20多個警察站在李文足後面,王全璋的臉上寫滿擔憂和恐懼,王全璋要李文足跟警察道歉,說濟南也沒什麼不好。

李文足:「在濟南我吃不好,住不好的,回北京,我們就在北京,我說你到別的地方去試試看,咱倆好好說話啊,好好說,不要每次見面都說,不要我來了,不要我來了,這個不是你說了,我說我每次都會來。」

李文足會見完出來時,隨行的親友在會見室外遭到一群壯漢襲擊,李文足父親的額頭被打傷,王峭嶺和原珊珊的手機被搶走,原珊珊的手機被掰壞。

王全璋曾經大量代理法輪功等敏感案件,為2015年「709大抓捕」中最後的受審者,在今年1月28號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半,今年4月29號移送臨沂監獄服刑,其妻李文足歷經近四年的奔走呼籲,終於在6月28號首次會見到王全璋。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