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林鄭願辭職閉門錄音曝光 今記者會改口

【直播】林鄭願辭職閉門錄音曝光 今早記者會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外媒路透社公佈了一段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週與商界人士閉門會議的錄音。林鄭說,自己給香港帶來了不可原諒的浩劫,若有選擇,會第一時間辭職下臺。今天早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舉行記者會,改口稱自己不存在想辭不能辭的問題,並不滿自己的閉門錄音被曝光,另外,今天下午三點,中共港澳瓣也將有記者會。

 

今天有記者以英文問林鄭,在流出的錄音中,為何稱自己沒有辭職的選擇(would quit if she had a choice),以及要求她澄清該段錄音是否由政府人員故意流出以達到某些效果。
 

林鄭重申,她對於在私人場合的發言錄音被流出仍感到十分失望、不能接受,強調指是她故意流出錄音的傳言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林鄭表示,她從來都沒有想過辭職,亦沒有向中央政府提出此要求。她說,對於現時香港面對的困難,辭職或許是一個較容易的選擇,但她在過的三個月不停重複對自己說,一定要和班子留守,助香港走出困局。

 

 

林鄭錄音曝光:已造成浩劫 如有選擇要辭職 (附上錄音檔文字中文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