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還要躲在港警後多久 黃之鋒來台尋民主串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香港政府大肆搜捕反送中人士,目前已經有三名在台就讀學業的港生,遭到拘捕;今天,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議員朱凱迪、學聯前副秘書長 岑敖暉等人,上午已經抵台訪問,說明香港現況。黃之鋒直言,林鄭月娥目前沒有定奪權力,他質疑,中共還要躲在港警後面多久。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香港的逃犯條例是不是會撤回,香港的警察是不是繼續會,很暴力地去打香港人,還有香港有沒有民主選舉,其實這三個事情也是由習近平確定,而不是林鄭確定,所以我覺得現在最關鍵的就是,北京到底要躲在香港防暴警察後面到甚麼時候,現在香港抗議活動,我相信,不管是昨天我們有大學生還有中學生出來罷課,還有我們也會準備,未來9月,還有10月1號會有抗議活動,我們香港有社會總動員,所以我相信,不只是香港人會在10月1號之前或當天有抗議活動,我也希望台灣朋友,我們也可以同樣去支持香港,因為常常我們會說,今天香港,明天台灣,但其實香港人心裡面,希望所達到的未來夢想,我們很希望就是,今天台灣,明天香港,香港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有民主有自由的地方。」

好,今天黃之鋒三人,下午兩點將訪問時代力量,四點將會訪問民進黨。並與兩黨主席交換意見,尋求對港人爭取民主的支持。總統蔡英文昨天前往國安會聽取香港情勢專案小組簡報,也做出四點指示,除了呼籲中方勿以台灣等他國關心作為指控外力介入的藉口,同時強調基於人道考量,對於在台港人,我們也會提供必要的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