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勇警李承翰 108年秋祭入祀嘉義忠烈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嘉義市108年秋祭國殤 暨李承翰烈士入祀大典,9月3日上午由市長黃敏惠主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陪祭,烈士遺眷約200多人到場觀禮。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今天會來到嘉義,主要是因為李承翰他入祀忠烈祠,我們特別趕來祭拜,當時郭先生就非常感念跟欽佩、他英勇犧牲的行為,所以他今天知道這個行程,他說不管怎麼樣務必一定要來,那來了之後剛好黃市長也在,那並沒有說特別要什麼同框這樣子的意思,那也順便來到嘉義市議會來拜訪一些好朋友,那這些好朋友在過去初選這段時間,其實也都還滿盡力幫忙的。 」

108年7月3日服勤時,為維護全車旅客安全,因公殉職,壯烈成仁的李承翰烈士,於今年秋祭典禮之前入祀忠烈祠。護送李承翰烈士入祀的隊伍,在莊嚴的樂聲中,沿著參道護送李烈士牌位至忠烈祠內安座,現場人們以最崇敬的心情,緬懷與追悼為國犧牲的烈士及因公殉職員警們。黃敏惠市長並致贈遺族家屬慰問金,撫慰遺屬辛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